裸婚时代中刘易阳的扮演者是谁?

2024-04-29 06:54

1. 裸婚时代中刘易阳的扮演者是谁?

刘易阳的扮演者:文章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妻子、女儿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音乐剧班
中学:西安铁一中
陕西师大附中
兴趣爱好:音乐、足球、游泳、弹吉他、书法、阅读
技能:话剧、影视表演、演唱、舞蹈、朗诵、弹吉他、骑马、驾驶汽车、摩托车
睡眠时间:越长越好
睡眠习惯:趴着
如何消除压力:工作
想去的地方:西班牙。
希望:身体健康。
最想感谢的人:爸、妈
最珍惜的人:朋友们
想从影迷那里收到的礼物:支持

裸婚时代中刘易阳的扮演者是谁?

2. 裸婚时代中刘易阳的扮演者是谁?

刘易阳的扮演者:文章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妻子、女儿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音乐剧班
中学:西安铁一中 陕西师大附中 
兴趣爱好:音乐、足球、游泳、弹吉他、书法、阅读 
技能:话剧、影视表演、演唱、舞蹈、朗诵、弹吉他、骑马、驾驶汽车、摩托车 
睡眠时间:越长越好 
睡眠习惯:趴着 
如何消除压力:工作 
想去的地方:西班牙。
希望:身体健康。
最想感谢的人:爸、妈
最珍惜的人:朋友们 
想从影迷那里收到的礼物:支持

3. 裸婚时代刘易阳爸爸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孙亮,北京人。中国内地演员,在电影《米香》中出色演绎一名又老又丑的矿工“王驼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片入围第33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和入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电视剧《裸婚时代》的出彩表演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孙亮以其个性的表演,塑造出许多性格鲜明的角色。
个人档案
姓名:孙亮
  
身高: 175cm
体重:65kg
中老年演员,他以其个性的表演,塑造出许多性格鲜明的形象。

裸婚时代刘易阳爸爸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4. 电视剧裸婚时代刘易阳这个角色演绎的像小混混吗 ?

像太像了在少帅中那个像
《裸婚时代》于2011年在内地播出,当时反响热烈!剧中男一号“刘易阳”说过:“我没车、没房、没钻戒、但是有一颗爱你的心……”,这句话也是当年最火最流行的一句话!当时这部电视剧的开头给人的感觉就是:以无房有爱为荣,以有房无爱为耻。

但是随着剧情的慢慢进展,文章饰演的“刘易阳”开始漫漫地对自己的生活力不从心,当他和“童佳倩”有了孩子之后,家庭的矛盾也逐渐升级。“钱”越来越影响他俩之间的感情,刘易阳家里老人认为,孩子的东西能省就省,不需要买的就不买,买就买便宜的;而童佳倩则认为,孩子小的时候一定要给她最好的,小孩子的东西一点不能省!而刘易阳的态度就是和稀泥,在父母面前假装没给孩子花多少钱,在童佳倩面前就是童佳倩要买什么就买什么!漫漫地,这部以真爱至上的电视剧就越来越趋近生活!

生活漫漫地磨平了他俩的棱角,刘易阳要面子,自己失业了,童佳倩父亲为其安排了工作,刘易阳碍于面子拒绝了;一直暗恋刘易阳的孙晓娆把刘易阳安排至自己父亲的公司,还给其优厚的薪水,刘易阳也拒绝了;这时也是刘易阳和童佳倩最需要钱的时候,而在刘易阳眼里还是“面子面子”!

曾经在5年前看这部剧,真的觉得刘易阳特别爷们!为童佳倩什么都能去做!但五年后再来看这部剧,真的觉得刘易阳跟本不成熟!他冲动,意气用事,工作和家庭分配不明确,他跟孙晓娆的误会有很多,但是他也从不去澄清,这也是导致他和童佳倩最后离婚的导火线。说起刘易阳算不算“渣男”,还是最近一次重温《裸婚时代》时弹幕中所看到的,他和童佳倩最后一次谈话是在一个餐厅,两人喝的大醉,这时刘易阳在童佳倩面前无比坚决的要求离婚!

而童佳倩走了的时候刘易阳开始了哭泣!剧中刘易阳还说了一句经典台词:“细节打败爱情”!许多网友都认为,既然当初两人在一起,然后彼此还相爱,还有了孩子,就不应该轻易分开!而这时刘易阳婚后承担丈夫这个角色时,他却选择了退缩!有些观众认为这时刘易阳为了童佳倩好,难道是这样吗?童佳倩带着个女儿会找到比刘易阳更爱她的人吗?
影片最后,虽然电视剧没说两人是否究竟在一起,但也暗示了观众刘易阳和童佳倩基本复婚了!这部电视剧在当时反响轰动,这部剧与许多偶像剧不同,它让许多敢于“裸婚”的年轻人看到了“裸婚”背后的故事,让沉溺于风花雪月的年轻人看到了生活与爱情的不同,也让许多年轻人看后更加现实!

以无房有爱为荣,以有房无爱为耻!也许《裸婚时代》这部电视剧告诉我们年青一代:生活与爱情无关,与柴米油盐有染!

5. 裸婚时代电视剧刘阳的扮演者是谁

是刘易阳吧,饰演者是文章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参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05年拍摄古装剧《锦衣卫》。2007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剧《奋斗》;同年,主演首部电影《走着瞧》。2008年主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蜗居》,饰演80后城市青年小贝。  2009年,在电影《海洋天堂》中扮演自闭症患者王大福;同年参演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雪豹》 。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在各大卫视播出;  2011年-2012年连续2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电影《失恋33天》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 同年成立自己经营的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并导演第一部影视作品《小爸爸》。2013年2月,主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在全国上映。
2014年3月28日,主演的中韩合资文艺爱情片《我在路上最爱你》在全国上映。2014年12月18日,在姜文执导的动作喜剧片《一步之遥》中扮演武七一角。
演艺事业外,文章也参与公益慈善事业,2010年成立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

裸婚时代电视剧刘阳的扮演者是谁

6. 《裸婚时代》的电视剧中,刘易阳说细节打败爱情,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我记得在看《裸婚时代》这部电视剧中,我对这句话也深有感触,在爱情中细节的确很重要,可以说细节能够打败情,也能成就爱情。在生活中,我们会经常被爱情中的一些小事所打动,正是因为不引人注意的小细节才能够在一瞬间感动自己。事实上,判断一个人是否足够爱你,根本不需要在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上面才能发现对方有多爱你,更多的是从生活中的细枝末节就能发现对方爱你的程度。

我觉得真正的爱情中能把小事当成大事来看待的人,那么他一定是真的爱你。他会将每一件小事都放在心上,例如知道你的胃不好,出去吃饭永远会告诉服务员不要放辣椒。发现你晚上在黑暗中耍手机的时候,因为害怕光线太强对视力不好,他会默默地为你打开灯。其实生活中诸如此类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只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才会注意这些小细节。

因此在生活中判断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就可以从细节上就可以发现,尤其是在婚姻生活中,这些细节会更加的明显。当一个女人从细节上发现自己的爱人并不爱自己的时候,那么她就会相爱的人发出抱怨,如果爱人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就会非常的失望,以至于到后面的漠视,最后就会提出分手。

所以我觉得在爱情中,最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朝夕相处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这些细节能够打败爱情,同时也能够成就爱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