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的股票值得投资吗?什么是蓝筹股

2024-05-01 01:30

1. 中国平安的股票值得投资吗?什么是蓝筹股


中国平安的股票值得投资吗?什么是蓝筹股

2. 中国平安的股票适合长期持有吗?

我个人认为中国平安这只股票是适合长期持有的。
类似之前有专业人士问中国平安总市值会成为A股最大市值的股票吗?答案是否定的,随着中国平安的发展壮大,中国平安是可能成为A股市场最大市值的股票,从这里可以说明整个市场都是看好中国平安,间接性说明中国平安适合长线持有的。

为什么中国平安这只股票适合长线持有呢?
我认为中国平安适合长线投资的理由如下:
(1)行业龙头
中国平安是保险龙头企业,意思就是中国平安在保险行业是具有很大的优势,不管是从业务量,还是保险市场权重比,或者说发展规模等中国平安都是具有优势;而长期持有的股票必要条件就是行业龙头优先;


(2)成长性好
中国平安业绩是非常好的,盈利能力特别强,类似2019年一季度报情况主营收入为3782亿元,同比增长21.81亿元;净利润为455亿元,同比增长77.10%;中国平安是保险龙头,一家大型企业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7.10%已经是非常高了;正因为中国平安业绩好,有业绩就有内在价值,有内价值的股票才适合长期持有。
(3)严重低估
中国平安由于业绩非常好,内在价值高,虽然目前中国平安的股价在90元以上,但是中国平安依旧处于低估状体;截止至今中国平安的市盈率是9.1倍,按照A股市场的20倍的市值推算,中国平安是具有长线价值投资的;因为从炒股炒未来,炒股炒预期。


(4)长期上涨趋势
中国平安自从上市之后在2008年之时见到低点4.48元,随后开始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出,尤其从2014年开始,中国平安走出加速上涨行情;截止本周中国平安再度创了92.47元的新高;11年时间已经走出了近20倍的涨幅,已经相当于每年都有1倍以上的收益率;从历史中国平安涨幅来看是适合长期投资的。
综合以上四个角度分析中国平安的情况,我个人认为当前中国平安是适合长线持有的,也是具备长期价值投资的股票。

3. 87元的中国平安股票值得买吗

你好,作为价值投资当然可以,目前股价严重被低估,一个全金融牌照的金控平台,受益程度和市盈率都会有明显提升,股价自然会有优异的表现。祝你股市获利。

87元的中国平安股票值得买吗

4. 中国平安目前价位值得买入吗

中国平安目前是世界11强

5. 中国平安的股票还能买吗?

可以的。但是为什么选中国平安这种大盘蓝筹股,买保险股不如买证券股,建议你看看600958 东方证券,次新股,换手率高,股性活跃一些

中国平安的股票还能买吗?

6. 今天买了几万卖的中国平安 这股有没前途

平安是好公司,保险业的长期发展前景也很值得看好,是价值投资者长线持有的最佳选择之一,不过楼主的投资方法我却非常的不看好,你这种撞大运式的投资方法,让你很难在股价出现波动时拿得住,还有就是稍有涨幅你就会抛掉的了,十倍大牛股就会从你手中溜掉.原因很简单,你对手中的股票一点了解都没有,也许只是道听途说了知道一点,但这不是你自已掌握的东西,无助于你在困难的时候,在正确方向上的坚持.
多学习和多了解手上的公司吧,买进好公司仅仅正确投资的开始,并非全部!

7. 平安的股票现在能买吗

601318 中国平安 后市预测报告 >>>

交易日期:2009-3-11
临界买点:36.65 元
月盈概率:87.0%
月盈额度:13.92%

如果该股票在2009-3-11交易日价位突破36.65,说明接下来20个交易日之内有85.45%的可能性上涨。

【操作提示】
(1)如果当天该股的价格突破临界买点,则可以按照临界买点买进
(2)如果股价早已突破临界买点而没来得及买进,不建议盲目追涨
(3)如果股价突破临界买点后又跌破临界买点,跌破区间为加仓的有利时机
(4) 建议赢利点=实际买入价格*(1+月盈额度/6.18)
(5) 建议止损点=实际买入价格*(1-0.0618)

【重要说明】
(1) 月盈概率和额度是基于20个交易日所统计的平均值
(2) 本方法只适用于20个交易日之内的超短线投资,不适用于中长线
(3) 股价跌破止损点,应果断卖出,以免深度套牢

平安的股票现在能买吗

8. 平安保险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商业保险,相当于社保的一个补充。1、社保保障较低,只能满足基本的保障需求,有必要购买商业保险。2、商业医保中的重疾险,符合理赔条件就可以给钱,可以弥补很多家庭没钱治病的困境。3、商业保险可以选择购买更高的保额。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