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通买了汇添富短债券A第二天总资产少了怎么回事?

2024-04-29 05:48

1. 理财通买了汇添富短债券A第二天总资产少了怎么回事?

那首先有这么几个可能第一个呢就是他收了你的手续费。
第二个呢可能是价钱有短期的下跌就很正常,你不能看一天两天,你要看长期一个月,两个月。或者更长一年时间,这样才有可能。
最后呢给你建议就是能在三种相对是稳定的一种投资,你应该是长期持有,当然我不光是在听,还有其他的所有的投资理财产品都要从支持我才能体现你投资的一个更高的收益率。


理财通买了汇添富短债券A第二天总资产少了怎么回事?

2. 债券基金A,B,C级有什么不同

1、收益期限不同:
A类属于前端收费,长期投资会有不错的收益;资金持有时间超过两年的投资者B类其实是较为合适的;C类是适合一些购买持有时间不定的投资者,持有满30天不需要赎回费用。
2、收费不同:
A类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费,B类代表后端收费,而C类是没有申购费。

扩展资料:

债券基金优点
1、风险较低债券基金通过集中投资者的资金对不同的债券进行组合投资,能有效降低单个投资者直接投资于某种债券可能面临的风险。
2、专家理财随着债券种类日益多样化,一般投资者要进行债券投资不但要仔细研究发债实体,还要判断利率走势等宏观经济指标,往往力不从心,而投资于债券基金则可以分享专家经营的成果。
3、流动性强投资者如果投资于非流通债券。只有到期才能兑现,而通过债券基金间接投资于债券,则可以获取很高的流动性,随时可将持有的债券基金转让或赎回。
债券基金缺点
1、只有在较长时间持有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相对满意的收益。
2、在股市高涨的时候,收益也还是稳定在平均水平上,相对股票基金而言收益较低,在债券市场出现波动的时候,甚至有亏损的风险。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债券型基金

3. 请问,腾讯理财通可靠,安全吗?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余额宝、理财通各有优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比如你看重收益就不要选择余额宝,如果平时不常购物、使用微信频率较高,则可以考虑理财通。

请问,腾讯理财通可靠,安全吗?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4. 理财通理财可靠吗?

理财通理财还是可靠的,但理财还伴随着风险,需要慎重考虑。
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
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理财风险:
1、保本
如果理财产品是保本或者保证收益型的,那么在产品到期时,至少投资者投入的本金不会发生损失。不过,有的理财产品保本是有条件的,并设置了到期保本条款,即持有至产品到期才保本,那么投资者如若中途赎回,则该产品照样不保本。
还有一些理财产品仅为部分保本型,比如设置95%保本,则本金最多损失5%。

2、类型
即看理财产品是固定收益还是浮动收益。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风险较低,实现预期收益率的把握较大,基本都能实现预期收益率。
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则要结合是否保本来分析:如果是保本或者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则到期时最坏的情形为零收益或低收益,最好的情形为实现预期最高收益率,总体上到期收益率在一个区间内浮动;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则收益无上限,亏损也无下限。
3、看标的
即看产品是投资于债券,还是信贷资产,或是股票基金,抑或是“大杂烩”式组合类投资等。产品如果是投资于债券,则属于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风险程度视投资债券的级别而定,总体而言风险较小。
如果投资于信贷资产,则需视借款方的还款能力而定,经营不确定性较大的企业还不上贷款本息的可能性也较大,理财产品的风险也就相对较高,反之则低;如果是投资于股票基金,则产品风险较高。

扩展资料:
互联网金融面临大洗牌,腾讯理财通引领发展新趋势:
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互联网金融将告别野蛮生长,进入规范发展阶段,互联网金融将纳入法治化和依法监管的轨道。
《指导意见》不仅明确定义了互联网金融的含义和业务模式,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给予了明确肯定。
此外,《指导意见》提出对于互联网监管将遵循“依法监管、适度监管、分类监管、协同监管、创新监管”的原则,同时对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互联网消费金融、互联网基金销售等各项业务模式明确了监管职责划分。
腾讯理财平台是腾讯互联网金融服务核心平台之一,通过高质量的金融产品组织、便捷灵活的用户使用渠道以及安全可靠的风控策略,严格遵循政府相关政策法规,为广大用户提供可以信赖的金融增值服务,推进”互联网+金融“的国家战略。
自理财通上线以来,引入了货币基金、指数基金、保险理财等多种理财产品,给用户在不同经济形势下带来丰富的投资选择。目前理财通累积交易资金已突破1000亿元,成为目前在手机端最受用户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微信理财通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理财产品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互联网金融面临大洗牌,腾讯理财通引领发展新趋势

5. 腾讯理财通与华夏基金财富宝有什么区别

区别如下:
1、平台方面:腾讯理财通是提供购买理财的平台,而华夏基金财富宝是理财产品,前者包含后者。
2、内容方面:理财通是腾讯官方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服务;而华夏基金财富宝则较为单一,只提供基金购买服务。
3、收益方面:腾讯理财通与华夏基金财富宝的区别就是收益不一样。
4、便捷方面:相对来说理财通的收益比较高,可随时支取。
5、安全方面:理财通安全性也是有所保证的,由PICC承保,本金的保障性要高一点。

扩展资料:
腾讯理财通已正式登陆微信“红包”界面,实名用户拆开微信红包时,可以用红包金额一键申购理财通货币基金。此举意味着微信红包与理财通彻底打通,实名用户微信“钱包”的“零钱”除了用于线下支付场景、收发微信红包外,还可以一键申购理财通上各支理财产品,轻松让红包增值,不让资金闲置。
实名用户在拆开金额不少于100元的微信红包时,会发现在红包金额下方新出现了蓝色文字链,苹果手机用户显示内容为“理财通,赚钱不仅是靠手气”,安卓手机用户则为“你的红包可增值,点击查看”,点击文字链直接进入“零钱理财”,一键申购理财通上的货币基金。
目前可购买的三款货币基金是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华夏基金财富宝,近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3.314%、3.272%,专业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好买财富计算的1月19日近一年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3.99%、3.94%,均位列各类现金宝类产品前五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腾讯理财通

腾讯理财通与华夏基金财富宝有什么区别

6. 微信的零钱通和理财通的都是货币基金吗?把零用钱放在这里面可靠吗?

微信支付的理财方式,可以说和支付宝是类似的,微信零钱通等同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微信理财通,则好比是支付宝的“财富”。
微信零钱通虽然对接了四只货币基金,但是用户购买时选定其中一只作为零钱通后,只要不转换,以后一直持有、购买这一只。
如果对这只基金不满意,可以选择更换基金,但是只能持有其中一只作为零钱通。
零钱通可以即时支付,也能T+0取现1万元,因此,非常适合存放零用钱。


理财通就比较复杂了,里面包含四种方式:余额+、理财、基金、高端。
余额+现在已经并入零钱通,不做介绍。
理财则包括:货币基金、安稳债基、保险产品、券商产品四种类型,简单介绍如下:
货币基金:零钱通里其他基金可以在这里买到,但不能T+0,也不能用于支付,只是多了一种选择,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
安稳债基:这里面有一些比较不错的短债基金,比如:嘉实超短债,博时安盈债券A等等,同时还有一些短期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保险产品:保险产品则是代理的一些保险公司发行、承包或管理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比货币基金略高,对应为中风险理财产品。
券商产品:这类产品在支付宝里也有销售,是证券公司提供的固定期限理财产品,封闭期一般小于一年,收益略高与货币基金,属于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基金属于代销各基金公司的产品,没有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地方。
高端理财,有必要简单一说。高端理财主要有两类,一是信托产品,另一种是私募基金。这两种产品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很少涉猎,都有投资门槛,要求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300万,投资规模不低于100万,高净值人士可以参考一下。

其实微信的理财通还是很有特点的,也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7. 理财通的余额+是什么来的?

理财通的余额+是指:理财通余额升级为余额+,届时理财通余额将和你持有的最多的货币基金合并,成为新的余额+账户。升级后余额可以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不闲置每一分钱。

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大致可分为债券型、信托型、挂钩型及QDII型。
债券型。投资于货币市场中,投资的产品一般为央行票据与企业短期融资券。因为央行票据与企业短期融资券个人无法直接投资,这类人民币理财产品实际上为客户提供了分享货币市场投资收益的机会。
信托型。投资于有商业银行或其他信用等级较高的金融机构担保或回购的信托产品,也有投资于商业银行优良信贷资产受益权信托的产品。
挂钩型。产品最终收益率与相关市场或产品的表现挂钩,如与汇率挂钩、与利率挂钩、与国际黄金价格挂钩、与国际原油价格挂钩、与道·琼斯指数及与港股挂购等。
QDII型。所谓QDII,即合格的境内投资机构代客境外理财,是指取得代客境外理财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客户将手中的人民币资金委托给合格商业银行,由合格商业银行将人民币资金兑换成美元,直接在境外投资,到期后将美元收益及本金结汇成人民币后分配给客户的理财产品。

理财通的余额+是什么来的?

8. 微信理财通上的国投瑞银恒渍中短债债券C有什么风险?

债券基金的风险大于货币基金的风险,也就是债券基金也会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