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外汇拉人头高收益没有管的吗

2024-04-27 23:23

1. PG外汇拉人头高收益没有管的吗

不是的,财政收入是税收、各种费等的收入。


外汇储备是由于外国资金进入,由于外币不能在国内流通,必须换成人民币才能使用的资金储备。外汇储备是不能直接用于政府购买、政府投资和转移支付的。但是财政收入是政府手中可以支配的资金。而外汇储备因为不能流通,所以就不具有可用性。

PG外汇拉人头高收益没有管的吗

2. PG外汇如果是传销那后果将是什么

PG外汇拉人头发展下线是犯法的一旦被查出将没收非法所得追究法律责任,从目前看PG外汇就是传销拉人头高提成发展下线,这张图就是发展下线拉人头。
就是一个传销的模式。

3. 拉人做外汇是有提成吗

那要看你做什么样的平台了,正规平台不会给返佣,那些不正规的平台那就很正常。如果这是单纯的返佣倒也罢了,就怕的是还要吃你的亏损,那样的话你想赚钱就基本不可能了。
正规的外汇交易商,投资者所投的资金都是在国际市场上的,谁也别想吃你的亏损。但黑平台就不一样了,他们做的是内盘,也就是对赌盘,资金不会流入市场,而只在他们平台内流动,你赚他们就得亏,你觉得他们会让你赚吗?

拉人做外汇是有提成吗

4. pg外汇是传销吗

pg外汇集团在金融监管机构查询结果是在2014年7月29日PG公司已被吊销营业执照了。
其次:商业模式纯粹是拉人头的传销模式,靠拉人发展下线。
【传销】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5. pg外汇集团的骗局揭秘 谁被这个东西骗过?他们行骗的流程是什么?

这个公司是个假借外汇进行传销的骗子,你想想3-4分的高额利息,加上每笔给卖出人上万元的提成,最终的后果是什么?据可靠消息,目前新乡地区已经出事,参与此非法传销者已经取不出钱了


所谓的pg外汇集团只是几个河南人在香港注册的空壳公司,在香港五千块钱就可以注册某某集团,某某控股,甚至可以注册中国、中华字头的公司。前期让部分人赚钱尝点甜头,放长线钓大鱼,最后一关网随便骗几个亿


这是一家利用一些人的快速求胜心理做出来的40天回本外汇投资项目,有以下三点:1,公司虚假。
2、MT4平台在它平台仅有国内人再玩
3、非法集资传销,生命周期最多半年!

pg外汇集团的骗局揭秘 谁被这个东西骗过?他们行骗的流程是什么?

6. pg外汇公司可信度pg外汇合法吗

PG外汇全称PlanetGroup,目前受到澳大利亚金融监管局监管,金融牌照编号:430091,同时在印尼收购了自己的期货外汇交易商PT.trust atha,受到印尼外汇局监管,这些全部都可以去查询,百度澳大利亚ASIC官方网站直接输出监管编号就能查询!警告那些没有专业水平及专业知识的人不要在网上乱发表言论,从而忽悠广大网友,怀疑源于不了解,请了解清楚再来回答,还是那句老话没有金刚钻不要去揽那个瓷器活!







7. PG外汇有两次拖延利息分红都不害怕吗

这就是拉人头搞金融传销的结局,都该醒醒了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就有高风险,都不搞工厂都不盖房子都不种地了都去炒外汇国家不就完了,多问问为什么就不会冒险了。

PG外汇有两次拖延利息分红都不害怕吗

8. 炒外汇的为什么要拉人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