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风险高吗?本金不容易亏损

2024-04-28 23:04

1.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风险高吗?本金不容易亏损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是理财通的一只货币基金,它的预期收益率有被理财通介绍在首页。那么,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风险高吗?今天就来帮大家简单分析一下,请看下文。
      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很低,属于所有基金中最安全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所以它的本金安全性应该是挺高的。下面从产品背景和历史预期收益等方面,来分析这款基金的风险性。风险性分析一:产品背景      平安大华日增利是由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前20大公募基金中近3年成长最快的公司,3年提升33位。从基金规模来看,2018年三季度,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的规模达到1693亿元,是为数不多的超过1500亿的基金,赎回流动性有一定保障。风险性分析二:历史预期收益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成立于2013年,运作时间也有五年之久了。它的体量巨大,基金规模高达1600多亿元,不用担心投资者的赎回压力。近1年,这只基金的预期收益率保持在以上,的日起年化预期收益率为相比其他货基,这个预期收益率还是不错的。风险性分析三:投资方向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主要投资存款和短期债券。存款的安全性大家都知道,这里的短期债券主要是利率债,比如国债、央票、中央政府债券、地方政府债券等,债券信用风险较低,本金安全有一定保障。总结:从上述三方面的分析来看,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的风险还是很低的。它的预期收益率还不错,理财通用户可以适当考虑。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风险高吗?本金不容易亏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