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期权是什么?

2024-04-30 20:31

1. 海鸥期权是什么?

海鸥期权是较为复杂的交易策略。期权交易者看好后市,可以用看好跨价认购期权,买进低行使价认购期权,并卖出高行使价的认购期权,去减低期权金的支出。可是,如果交易者看好后市,但认为大幅下跌机会极微,可以在这套看好跨价认购期权的基础上,再卖出一张更低行使价的认沽期权,从而使平均成本进一步下降,甚至专为收取期权金。这种做法,就是海鸥式期权组合(Seagull)、也叫做兰保式期权组合(Rambo)、或者是楼梯是期权策略(StairCaseStretegy)。海鸥式期权组合,交易者只要付出极少的期权金,就可以对于看好的市场进行交易。但是,若股价下跌到组合最低的认沽期权行使价之下,交易者就可能承受无限的风险。期权,是指一种合约,源于十八世纪后期的美国和欧洲市场,该合约赋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该日之前的任何时间以固定价格购进或售出一种资产的权利。期权是指在未来一定时期可以买卖的权力,是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量的金额后拥有的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未来某一特定日期以事先规定好的价格向卖方购买,或出售一定数量的特定标的物的权力,但不负有必须买进或卖出的义务。投资者卖出一份看涨或看跌期权,收取期权费,并希望期权的标的资产价格可以向期望的方向变动。如果成功,期权的卖方就在没有任何资本投入的前提下获得了期权费。但投资者在这项交易中的最大收益只能是期权费,而最大的损失额却是无限的。期权,是指一种合约,源于十八世纪后期的美国和欧洲市场,该合约赋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该日之前的任何时间以固定价格购进或售出一种资产的权利。期权是一种权利。期权合约至少涉及买家和出售人两方。持有人享有权力但不承担相应的义务。

海鸥期权是什么?

2. 海鸥期权是什么?

海鸥期权是较为复杂的交易策略。
期权交易者看好后市,可以用看好跨价认购期权,买进低行使价认购期权,并卖出高行使价的认购期权,去减低期权金的支出。可是,如果交易者看好后市,但认为大幅下跌机会极微,可以在这套看好跨价认购期权的基础上,再卖出一张更低行使价的认沽期权,从而使平均成本进一步下降,甚至专为收取期权金。
这种做法,就是海鸥式期权组合(Seag ll)、也叫做兰保式期权组合
(Rambo)、或者是楼梯是期权策略
(StaiCaseStetegy)。海鸥式期权组合,交易者只要付出极少的期权金,就可以对于看好的市场进行交易。但是,若股价下跌到组合最低的认沽期权行使价之下,交易者就可能承受无限的风险。
期权,是指一种合约,源于十八世纪后期的美国和欧洲市场,该合约赋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该日之前的任何时间以固定价格购进或售出一种资产的权利。
期权是指在未来一定时期可以买卖的权力,是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量的金额后拥有的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未来某一特定日期以事先规定好的价格向卖方购买,或出售一定数量的特定标的物的权力,但不负有必须买进或卖出的义务。
投资者卖出一份看涨或看跌期权,收取期权费,并希望期权的标的资产价格可以向期望的方向变动。如果成功,期权的卖方就在没有任何资本投入的前提下获得了期权费。但投资者在这项交易中的最大收益只能是期权费,而最大的损失额却是无限的。
期权,是指一种合约,源于十八世纪后期的美国和欧洲市场,该合约赋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该日之前的任何时间以固定价格购进或售出一种资产的权利。期权是一种权利。期权合约至少涉及买家和出售人两方。持有人享有权力但不承担相应的义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