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优莎娜的产品好不好!

2024-04-30 06:52

1. (USANA)优莎娜的产品好不好!

好,世界顶级营养品,第一,科学的配方。华斯博士带领一组世界顶尖级科学家亲自设计产品,对人体的营养研究达到细胞深度,按细胞的需求设计,所以有着科学的营养配方——完善、均衡、安全。
第二,USANA采用最高的生产标准,美国药物标准(GMP标准) 生产,保证成份的准确性,这在其它品牌的营养品中是非常罕见的。(GMP标准是药品生产中才使用的质量管理规范,是为保证药品质量制定的规范。GMP包含方方面面的要求,从厂房到地面、设备、人员和培训、卫生、空气和水的纯化、生产和文件到最后的检测,都有严格的规定。按照GMP标准生产的药品,实际的含量和标签上的标明含量必须完全一致。因为药过量会死人,药量不够治不了病。USANA就采用这样严格的标准。)
第三, USANA具有权威的公信力。医生指南、北美评比以及大量的见证。由于USANA产品的高质量,它的产品被列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台湾……所有开业国家和地区的医生指南,这是医生必备的参考书。如果一个产品想进入医生指南,需要经过大量的临床验证.所以USANA产品不但被普通消费者信赖,也得到了大量医生的推荐。USANA的所有优化剂产品都进入了香港的医生指南,是一个非常好的见证.

(USANA)优莎娜的产品好不好!

2. 优莎娜的创始人

麦伦华斯博士是国际上闻名的微生物学及免疫学专家,也是利用人体细胞培养技术以检测传染性病毒的先驱科学家。华斯博士於北部中央大学,取得生物学学士学位,继而在伊利诺斯州Naperville的北达科他大学,取得微生物学的硕士学位,并在犹他大学,取得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的博士学位。完成了教育後,华斯博士参与伊利诺斯州Peoria市的病理研究小组,担任传染疾病检验专家和指挥微生物和免疫学实验室的工作。在取得三年的临床经验後,他发现了一个为医学做出更大贡献的华斯博士於1972开创高露实验室,作为他个人的实验工作室。到1977年6月,他所研发的数个病毒诊断分析理论,已获得「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在市面上发行,以供各地医院和临床实验室使用。他研发了第一款市售的爱泼斯坦-巴尔二氏(Epstein-Barr)病毒试剂。1992年,华斯博士卖掉了高露实验室的控股权益,并成立USANA Health Sciences,一家以生产营养补充品、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尖端制造商。 即使现今他的企业已是十分的成功,华斯博士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位科学家,而不是商人。尽管如此,华斯博士的卓越经营理念仍然受到肯定,他由总裁任命担任美国中小企业署的顾问,并在2003年荣获「犹他州安永年度创业家」大奖。除了开创高露实验室及USANA Health Sciences外,华斯博士也建造了Sanoviv医疗中心,一所位於加州巴哈市、经过医院评鉴完全合格的完整医疗设备中心。在最近几年,华斯博士更致力於慈善及协助弱势团体工作,他相继在非洲乌干达,创立华斯医疗中心与实验室,也在柬埔寨创立另一所华斯医疗中心,帮助在穷困地区那些饱受像疟疾和HIV这样疾病摧毁的孤儿与孩童们。华斯博士以医疗传教士的身份前往世界各地无私奉献,他因此於2006年荣获儿童饥饿基金会颁发的儿童维护奖。2007年,华斯博士因在生命科学方面的杰出成绩荣获爱因斯坦奖。儿童饥馑基金会的马拉威医疗中心在2009年开幕,并以USANA创办人的名字命名。2011年,华斯博士获得多层次行销国际大奖(MLMIA)的五星产业奖,以及全国畅销书《健康家园》的共同作者两项荣誉。华斯博士虽然终身致力於健康和疾病预防研究工作,事实上他个人也十分热爱音乐,由於他的慷慨解囊与奉献,他决定於伊利诺斯州Naperville的北部中央大学,建造一间华斯艺术展示中心及音乐厅以回馈母校及社会。

3. 优莎娜的介绍

优莎娜USANA公司成立于1992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占地20万平方尺,是一家以生产营养补充品·食品。个人护理产品的尖端制造商。优莎纳保健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民和道17号。产品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食健字”批准。14年来业绩逐年稳定增长。2004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美国股市中成长快速企业第9名”;荣登福布斯杂志“北美小型公司第16名”;再次荣获犹他州“全州之冠”大奖等等。usana是世界直销协会董事局董事之一,

优莎娜的介绍

4. 优莎娜的科研背景

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从事专业研究30余年,是全球著名的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博士。著名高露实验室创始人,EB病毒检验剂的发明人。为表彰他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Utah Business Magazine授予他2004年度“犹他州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殊荣。2007年爱因斯坦科学奖全球唯一获奖人,母公司高露实验室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病毒检测机构,优莎娜的研究背景是著名的研究学家来完成的,它的宏伟的确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5. 优莎娜的公司荣誉

1.《商业周刊》美国100个成长最快企业第3名(2005)2.《商业周刊》美国100个成长最快企业第9名(2004)3.《福布斯》杂志(Forbes):200家最佳公司第5名(2005)4.《福布斯》杂志(Forbes):200家最佳公司第16名(2004)5.入选NASDAQ 的Russell 2000指数(2004)6.2005年8月入选S & P Small Cap 600指数7.CBS市场观察:全美表现最佳股票第3名(2003年)8.投资者商报(Investor Business Daily)最佳100支股票之一(2003)9.商业杂志(Utah Business Magazine)“最受员工欢迎的公司”(2002)

优莎娜的公司荣誉

6. 优莎娜有美容产品吗?效果怎样?

2、实惠的价格,至尊的健康体验。
3、符合国际保健品十大黄金定律,纯天然的美容护肤产品,对身体无副作用。
4、荣获ConsumerLab.com 2011年维生素补充品商家直销类者满意度第一名。
5、使用公认安全的配料,安全无毒,生产时清洁卫生。
优莎娜美容产品推荐 1、优莎娜USANA柔润补湿洁面乳
本产品在有效清除污垢的同时,仍能保持肌肤自然滋润,是一种不含皂性成份的洁面乳。配合肥皂草、柑橘皮、迷迭香、熏衣草等植物的萃取物的保湿成份,独特的配方能令肌肤保持柔嫩光滑,具有自然光泽。
2、优莎娜USANA柔润补湿爽肤水
USANA的爽肤水内含多种草本精华,深层清洁、舒爽调和、紧致皮肤,平衡皮肤酸碱度,让皮肤在使用“深层活肌精华”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令肌肤感觉额外清新怡人。每天早晚湿面后,以化妆棉片取适量轻拍面部有颈部。
3、优莎娜USANA完美活肌精华
美活肌精华的特效清除死皮细胞及补充胶原蛋白的功能,有助改善肤质,使肌肤光滑幼嫩,功效持久。完美活肌精华提供亮白肌肤配方,更透过独家活基更新技术,从而减退肌肤老化现象。活基更新技术成份源自海洋,配方更加强了MMP 抑制剂这有效抗衰老复合物。活基更新技术已获临床证实能明显重整肌肤表面,令肌肤平滑紧致,明亮动人,减浅肌肤老化现象,同时防止幼纹及皱纹的出现。
4、优莎娜USANA柔润修护晚霜 柔润修护晚霜含草本精华,及经测试验证的紧致皮肤物质,为皮肤提供不可缺少的营养及水份,具修护、滋养、肌肤重拾光泽的作用,如与“完美活肌精华”一起使用,能发挥出最佳效果。为了能够发挥最大功效,本产品亦配合肌肤本身的生理节奏。含有糖蛋白,保持肌肤的含氧量,让肌肤细胞能健康呼吸,自然有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