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每天一看的网站

2024-04-30 20:21

1. 有哪些值得每天一看的网站

下厨房下厨房(只能看着流口水了)

煎蛋网煎蛋:地球上没有新鲜事(很好玩的网站,惬意轻松)

网易公开课网易公开课(资源极多,涉猎范围也很广)

新浪公开课新浪公开课_新浪教育(资源极多,涉猎范围也很广)

TED中文社区@TEDtoChina - 传播TED资讯,实践TED精神,推动TED中文社区的发展

虎嗅网虎嗅网(有些论文分析得很恰当,我很喜欢的一个网站)

音悦台音悦台-口袋·FAN-看好音乐(MV很棒)

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乐 听见好时光(个人感觉会成为国内最好的音乐网站,网易花了很大的精力打造的)
看到一些,感觉很有用.

STSongTaste 用音乐倾听彼此(确实很方便找到音乐同好)

E缪斯音乐社区E缪斯音乐社区(在上面发现了更多好音乐)

果壳网果壳网 科技有意思(科学与趣味并存,几乎每天都上,成习惯了)

科学松鼠会科学松鼠会 :: 让我们剥开科学的坚果(科学与趣味并存,答主自己也常上)

堆糖网堆糖,分享收集生活中的美好,遇见世界上的另外一个你。(很喜欢页面的排版风格,内容也不错)

静雅思听静雅思听 智慧声音(每天都会听,闲来无事或者临睡前,APP做得不是很好,但内容超赞的)

http://TOPIT.ME优美图 - 收录优美图片 TOPIT.ME(取图地)

bilibili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姐妹网站)
ACfunAcFun弹幕视频网(姐妹网站)

半次元cosplay频道 | 半次元(cos聚集地,作品很多,发展中,喜欢二次元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蜂鸟网蜂鸟网 中国第一影像门户,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技巧和作品的网站(摄影爱好者聚集地)

译言网译言网 | 发现、翻译、分享中文之外的互联网精华(这个强推,答主自己也常上)

有哪些值得每天一看的网站

2. 你每天必上的网站有哪些?

其实在现在社会,我们每天都需要接触各种的电子产品,并且现在网络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消遣,国内现在很多网友都是属于思想深刻有内涵的,想必经常去的网站也是比较不错的,大家每天必上的网站有哪些?那么,首先我来分享一下我自己经常上的一些网站来供给大家参考一下吧。
我先说说我每天必去的几个网站:
第一个:凤凰网------这个是阅览新闻的首选网站
第二个:龙腾网------这个是了解各国网民对中国发生的新闻大事的反应,最能直观了解各国网民对中国的评论

第三个:三泰虎-----主要是印度网友对中国看法,也有其他国家的网友看法
第四个:四月网------这个也是各国网友对中国的看法评论
第五个:2CH中文网-----这个是日本网友对中国新闻大事的看法,也有韩国等其他国家网友的看法评论

第六个:天涯国际观察
第七个:这个也是我个人认为最为重要的,那就是上我们的百度派来看看啦,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可以了解很多的社会知识还有生活常识。
上面几个网站是每天必上的网站,无论多忙也要上去走走看看,然后其他论坛则是机动选择阅览,比如腾讯、新浪、搜狐啥的。

每天浏览网站的重要性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我们日常生活已经距离纸质媒体非常的遥远了,我们每天能够了解社会生活知识还有新闻的时间并不多。那么在上班和上学的闲暇时刻,这些线上的媒体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说有一些优质网站每天可以浏览,那么是非常的有用的。我认为我们每天可以自己归类一些自己觉得有用的网站,每天去浏览一下。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