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电视剧男主角大脑特好,人称股票神童,是什么电视剧

2024-04-29 18:23

1. 有部电视剧男主角大脑特好,人称股票神童,是什么电视剧

《梦幻天堂》,明道,李曼主演的,男主是数学天才,到上海读书炒股发家,被称为股市神童

有部电视剧男主角大脑特好,人称股票神童,是什么电视剧

2. 电视剧《股市神童》在线播放

答:可以借鉴,祝您发财。

3. 股市神童是那个

华尔街神童胡立阳

股市神童是那个

4. 有一部电视剧,描写的是一个人是股市神童,但最后和他女朋友隐居去海上打渔了

大时代 
《大时代》(英文:The Greed of Man),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家庭恩怨情仇的剧集,于1992年10月5日至11月27日期间播出,共40集,是无线25周年台庆剧。监制韦家辉,主要演员有刘青云、郑少秋、郭蔼明、周慧敏、蓝洁瑛等等。当中方家所住的居屋,就是现实中的马鞍山恒安邨。《大时代》以香港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之金融市场为主线背景,并以两个家庭两代之间的恩怨情仇为主干而开展的故事。

大时代2世纪之战
剧情简介
  故事话说2003年,金融风暴再起。一批以股坛巨人赛斯为首的欧美国际炒家,大举来袭亚洲金融市场,亚洲各国无力抵抗,经济濒临崩溃,社会秩序大乱。已退出股坛,隐居泰国小村的股神方新侠被邀出山,并决心放弃兴丁野的恩怨,联手御敌,一场股坛世纪之战随即展开。   股坛专家方新侠与股坛奇才丁野之间有两代家仇,他们所经营的集团公司也是一对冤家对头。   九十年代中期,方新侠为报父仇,曾经在股坛上战胜丁野,被报章传为“股神”。但就在这次股战中,他的未婚妻突发病亡,亡妻之痛使他一度心灰意冷。   在亡妻故乡芙蓉村,方新侠发现国际金融黑客的黑手已悄悄伸进亚洲市场,他在股民的支持下奋勇出击,打退金融黑客试探性的进攻。因此,他也得到了新爱情。   但方新侠很清楚国际金融黑客赛斯集团“亡我之心不死”绝不会善自罢休,于是他毅然决定离开芙蓉村,并潜下心研究狙击国际黑客的电脑平台系统。   在他与国际黑客赛斯集团的几次作战,一败再败,几乎一败涂地。于失败中,方新侠不仅发现自己的好朋友秦滔天是国际黑客赛斯集团的“内线人物”,出卖了自己,并且吃掉了他的公司;同时,方新侠还发现,要真正战胜国际金融黑客赛斯集团,必须得到特区政府的支持,广大股民的支持和财团巨富的支持,而且还要和股坛奇才丁野联手。   当国际金融黑客赛斯集团再次发动攻势,决战之际,方新侠向自己的女朋友和股坛朋友表白了心迹,痛惜过去曾经给股民造成的损失,决心跌倒再爬起来,决心放弃与丁野的个人恩怨,与仇家丁野联手,共同决战国际金融黑客赛斯集团。   方新侠的想法得到女友张强的支持,也得到财团朋友的支持。他们认为方新侠深明大义,决定在决战之际,集巨资支持联手的方新侠和丁野。   由于众志成城,整个股市团结御敌,很快粉碎了国际金融黑客赛斯集团的卷土重来的所有阴谋。胜利之曰,方新侠重新赢得了朋友的信任、友谊和爱情。
编辑本段演职员详表
  监制:韦家辉   主演:郑少秋 刘青云 黄智贤 郭蔼明 陈炜 徐静蕾 韩君婷 林启泰

5. 胡立阳为什么叫股市神童

他的资料能很好的掌握股票的买卖点,使你在股市中发财的好帮手,我这有他的资料,希望您能看看

胡立阳为什么叫股市神童

6. 在中国赔钱的世界股票神童

胡立阳是中国人在华尔街最高职位。是公认的华尔街“股市神童”,他当年在华尔街的客户大多是世界级的大老板,包括硅谷许多的著名电子业大亨。1985年底应邀回亚洲服务,在台湾的中央、政治大学教授股票投资学,并担任证券市场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掀起了空前的投资热潮,被媒体尊称为“股市教父”。 他显然玩不转A股。

7. 谁是1986年生的股市小神童

我啊 1986年生的操盘手

谁是1986年生的股市小神童

8. 有谁知道一部关于神童的台湾电影?

电影名称:我的儿子是天才


这是一部探讨资优儿童教育的电影,剧中有两个不同类型的天才儿童,一个是父亲只是鱼贩而从末发现孩子有天份的林坤玄,另一个是父母亲全是高级知识份子,而被过度期望的淑桢,他们都因为这个社会的种种现象而有著不同的发展和命运。 

林坤玄本来因为意见太多而被视无问题学生,后来经过教育部的一次鉴定考试脱颖而出,被专案小组列入是个案处理,直升高中。在念高中的过程,林坤玄在数理方面仍然超过所有同班同学,引起原来班上的数学大王不满。但是另外一个头脑间单四肢发达的同学周大刚却是林坤玄的忠心朋友,两人成了莫逆之交。林坤玄在这所高中结交了不少好朋友,也和他们打成一片,最后,他终於被这一班完全接受。可是同样是资优儿童的淑桢却在父母的过度期望中逐渐消沉,在功课方面开始有些跟不上,而且由於补了太多的功课,精神、体力都己呈现匮乏的状态。 

失去了一般儿童所应该拥有天真快乐的童年,失去了和小学玩伴一起玩躲避球、打弹珠的珍贵时光,林坤玄预越来越不快乐。尤其是当他知道和他一起接受辅导的资优儿童淑桢终於因为精神崩溃而送医治疗后,他产生了极大的震撼。 

有三个热中炒股票的女人因为股票被套牢,竟然异想天开去绑架了林坤玄,没想到因为林坤玄的机智和天真,深深打动著三位己为人母的女人,点醒了她们的良知,使得林坤玄安然脱险。经过了这些生活中的巨大变化,林坤玄假装自己回复成一个智力平凡的孩子,回到了一般的小学,接受了一般小学教育,重新享受一个正常孩子所应拥有的一切快乐和无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