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的理财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4-04-30 01:42

1. 平安保险的理财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小孩教育金,创业金,养老,财富传承功能,逼债避税

平安保险的理财到底是怎么回事

2. 平安保险的理财到底是怎么回事

平安保险理财方式也类似于货币基金(举例,我们熟知的余额宝)、银行理财产品一样。
就是你把钱投入平安保险理财公司让他人用来打理,收益率也偏低。
但凡你购买其产品,没有在交接期申请出售还要付其他的手续费。
你可以根据自己家庭人员去选择有计划性的理财计划。比如教育资金,养老计划等。
在选择理财产品上,你就多根据自己的工作、可行时间、所熟知的知识来选择。

3. 平安保险的理财到底是怎么回事

平安保险理财方式也类似于货币基金(举例,我们熟知的余额宝)、银行理财产品一样。就是你把钱投入平安保险理财公司让他人用来打理,收益率也偏低。但凡你购买其产品,没有在交接期申请出售还要付其他的手续费。你可以根据自己家庭人员去选择有计划性的理财计划。比如教育资金,养老计划等。在选择理财产品上,你就多根据自己的工作、可行时间、所熟知的知识来选择。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平安保险的理财到底是怎么回事

4. 平安保险属于理财吗

您好亲,很高兴为你解答,平安保险是有理财产品的。平安保险理财险种类型是比较多的。主要可以分为年金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和投资连结保险。平安销售过的理财险有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平安鑫盛终身寿险、平安鑫利年金保险、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平安鑫祥终身寿险、平安尊耀二号年金保险、平安全能英才教育年金保险,平安鑫利系列等【摘要】
平安保险属于理财吗【提问】
您好亲,很高兴为你解答,平安保险是有理财产品的。平安保险理财险种类型是比较多的。主要可以分为年金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和投资连结保险。平安销售过的理财险有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平安鑫盛终身寿险、平安鑫利年金保险、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平安鑫祥终身寿险、平安尊耀二号年金保险、平安全能英才教育年金保险,平安鑫利系列等【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