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司股权纠纷律师价格

2024-04-30 04:09

1. 上海公司股权纠纷律师价格

上海律师收费价目表中,一般民事诉讼律师费用标准:(一)不涉及财产关系的:800元~10000元/件;(二)涉及财产关系的:每件基础服务费1000~2000元。争议财产标的额超过1万元的,按下列比例分段累进计算。争议标的额计费比率:10001元—100000元部分5%~6%;100001元—1000000元部分4%~5%;1000001—5000000元部分3%~4%;5000001元—10000000元部分2%~3%;10000001元—50000000元部分1%~2%;50000001元以上部分0.5%~1%。
一、焦作请律师代理案件收费标准是什么,诉讼收费标准参考
(一)刑事案件收费指导标准
(1)刑事案件收费按照各办案阶段分别计件确定收费标准。
1、侦查阶段,每件收费3000—15000元。
2、审查起诉阶段,每件收费5000—20000元。
3、一审阶段,每件收费5000—30000元。
(2)二审、死刑复核、再审、申诉案件以及刑事自诉案件按照一审阶段的收费标准收取律师服务费。
(3)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的,按照民事诉讼案件收费标准收取律师服务费。刑事案件涉及指控数额的,可以参照民事案件收费标准收费。
(4)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同时涉及几个罪名或者数起犯罪事实的,可按照所涉罪名或犯罪事实分别计件收取。
(二)民事案件收费指导标准
(1)民事案件按审判阶段确定收费标准。
1、计件收费标准
不涉及财产关系的每件收费2000—10000元。
2、按标的额比例收费标准
10万元以下部分(含10万元),收费3000-5000元;
10万元至100万元部分(含100万元),3-5%;
100万元至1000万元部分(含1000万元),2-4%;
1000万元至5000万元部分(含5000万元),1-3%;
5000万元以上部分,0.5—2%。
按案件争议标的额差额累进计费。
(2)实行风险代理收费,最高收费金额原则上不得高于与委托人约定的财产利益的30%。
(3)再审、申诉、执行案件分别参照一个审判阶段确定的收费方式和收费标准收取律师服务费。
(三)行政案件和国家赔偿案件收费标准
(1)行政案件和国家赔偿案件以每个审判阶段计件确定收费标准。
(2)计件收费标准为每件3000—20000元。
(3)涉及财产关系的,可比照民事案件按标的额比例收费标准执行。
(四)计时收费标准
100元-3000元/有效工作小时。
(五)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收费标准
由律师事务所与委托人协商收费。律师担任法律顾问期间办理以上各类案件的,按照各类案件收费标准另行收取律师服务费。
二、民间借贷律师费标准有哪些
民间借贷诉讼律师费标准:(一)不涉及财产关系的,实行计件收费,每件收取1000—10000人民币;(二)涉及财产关系的,实行按标的额比例收费,具体依照以下比例分档、累计收取;50000元以下的(不含本数)1000—3000元。50000元以上500000元以内6%—5%。500000元以上1000000元以内5%—4%。1000000元以上5000000元以内4%—3%。5000000元以上10000000元以内3%—2%。10000000元以上2%—1%。
【本文关联的相关法律依据】
《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五条
律师事务所依法提供下列法律服务实行政府指导价:
(一)代理民事诉讼案件;
(二)代理行政诉讼案件;
(三)代理国家赔偿案件;
(四)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和控告、申请取保候审,担任被告人的辩护人或自诉人、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
(五)代理各类诉讼案件的申诉。
律师事务所提供其他法律服务的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上海公司股权纠纷律师价格

2. 上海离婚转让股权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我国《公司法》上的公司分为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强调人合性,在股权流转上有严格限制;股份有限公司强调资合性,在股权流转上相对自由。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的不同特点,决定了夫妻双方在离婚时分割股权的方法不同。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当非股东一方配偶,在离婚分割股权时,想要获得股权份额,是否需要经过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且放弃优先购买权。但两者也有共通之处,无论是分割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还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都必须遵循“夫妻协商在先,法院决定在后”的原则。
这类股权纠纷对律师的要求比较高,不仅要懂公司法、股权法律还要了解法院对股权纠纷的审判倾向以及商业和管理。国内股权纠纷做的比较好的,像上海的徐宝同律师、深圳的章鸿文律师,他们的律师团队在股权、公司法律事务方面比较擅长,股权纠纷的执业经验都在十年以上,口碑、能力都是很不错的。
还有不清楚的可以自己百度。

3. 公司股权转让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第一、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民商事律师团”由多名精英律师组建而成,团队专注于解决经济纠纷等民商事法律事务,在投资、融资、上市、股权、金融、企业顾问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大硕的骨干律师曾服务于众多国有企业、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擅于处理股权纠纷等商业领域的难题。其中包含股东出资纠纷、股权确认纠纷、股权转让纠纷、股东权利纠纷等。

第二、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一所专家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两高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有着比较高的业务能力。

第三、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审批依法成立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律所总部坐落于中关村商圈的中心位置。

第四、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银雷是一家旨在为公司客户提供法律、媒体、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第五、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

天元的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西安、海口、苏州、广州、合肥、昆明、香港设有分所。天元拥有优秀的律师团队。

第六、北京信之源律师事务所

北京信之源律师事务所秉承"博学笃信,求实重法"的办所理念和"规范执业,品质至上"的经营宗旨。秉承"让委托人用得起律师"、"让委托人体会到高效便捷"、"让委托人感受到服务品质"的服务宗旨。
第七、北京君泽君律师事务所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包括金融市场、资本市场、股权投资、争议解决、基础设施、国际贸易及WTO事务、企业清算与破产等。

第八、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律师信守"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理念,遵从"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

第九、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作为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业务类型上,康达不仅在其引以为傲的刑事辩护与民商事争议解决方面保持着传统竞争力,在近十年资本市场法律服务方面,康达也一直名列前茅。

因为解决纠纷是很麻烦的事,毕竟牵扯到各方的利益关系,最好尽量避免。那么就要先了解股权纠纷产生的原因有哪些。其原因包含争夺利益、不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地方保护与政府职能、没有充分披露信息、盲目并购、不良并购、不完善的法律法规与地方政策等。

公司股权转让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4. 公司股权转让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股权不属于动产或者不动产,但却是具有特殊性质的财产形式。所以在股权被无权处分人转让的情形下,受让人能否取得该股权,还需要结合我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分析认定。股权以登记为其公示形式,其权利取得及变动原则与不动产物权基本相同。因此,在股权转让中适用善意取得制度,与不动产的善意取得有着相同的法律依据。股权转让适用善意取得制度,并不能仅以登记的公信力为要件,而应当符合善意取得的全部构成要件,即受让人受让股权时为善意、转让的股权为有偿并价格合理、转让的股权依照法律规定已经登记。

这类业务对律师的要求比较高,不仅要懂公司法、股权法律还要了解法院对股权纠纷的审判倾向以及商业和管理。国内股权纠纷做的比较好的,像上海的徐宝同律师、北京的冯祁辉律师,他们的律师团队在股权、公司法律事务方面比较擅长,股权纠纷的执业经验都在十年以上,口碑、能力都是很不错的。百度也有很多相关信息。

5. 股权转让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股权具有物权的属性,是依据股东身份而获得的权益,是公司内部股东依法享有的权益。它不仅包括股东对公司股份的所有权、收益权,还包括参与公司经营管理权和在出资范围内承担风险的义务。尽管股权在不同主体之间交换时可以形成债权,但交换过程不能改变股权本身的人与财产结合的物权属性,这与根据合同约定或依照法律规定在特定当事人之间产生的债权性质完全不同。债权是根据协议、法律规定而产生的权益。债权人不能根据债权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更不能对债务人的财产行使所有、收益等权利,它的实现需要债务人的配合和债务履行。只有当债务人与债权人履行一定法律程序后,债权才可以转为股权。

股权纠纷专业性比较强,非专业律师可能只懂一点皮毛,但在经验和技巧方面就很难讲了。这类业务对律师的要求比较高,不仅要懂公司法、股权法律还要了解法院对股权纠纷的审判倾向以及商业和管理。国内股权纠纷做的比较好的,像上海的徐宝同律师、北京的冯祁辉律师,他们的律师团队在股权、公司法律事务方面比较擅长,股权纠纷的执业经验都在十年以上,口碑、司法资源、能力都是很不错的。
可以去上百度看看。

股权转让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6. 处理股权转让合同纠纷比较专业的律师是哪个?

2012年,我们公司和国外一家公司共同设立了一个中外合作企业,现我公司想退出该合作企业,因此转让在该合作企业中的一切权利及义务,双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但是没有报相应审批机关批准,再后来双方就产生的股权转让纠纷。

前期咨询了几个律师,都是朋友介绍的,对股权不是很专业,知道一点基本知识。后来听说上海有个徐宝同律师,深圳的于文才律师,他们比较擅长处理股权纠纷,是上海这边比较知名的股权律师。找到他以后才知道,原来股权转让里面有这么多的讲究和利害关系,我们之前的律师都没意识到。还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7. 股权转让合同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第三人明知实际出资人的存在,并从实际出资人处受让股权时,如果名义股东以工商登记为由提出反对,应当进入确权程序。也就是说,实际出资人必须先向公司申请确认其股东资格,得到公司确认后,股权转让方能进行。在确权过程中,公司及其股东应当禁止名义股东转让股权。如果公司反对确认实际出资人的股东资格,其可以向法院诉请确认。一旦认定实际出资人为股东的判决确定后,股权转让行为即可发生效力,名义股东不得再主张股权转让无效。

这类业务对律师的要求比较高,不仅要懂公司法、股权法律还要了解法院对股权纠纷的审判倾向以及商业和管理。国内股权纠纷做的比较好的,像上海的徐宝同律师、北京的冯祁辉律师,他们的律师团队在股权、公司法律事务方面比较擅长,股权纠纷的执业经验都在十年以上,口碑、能力都是很不错的。
百度上面有这方面的信息。

股权转让合同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8. 合同股权转让纠纷哪个律师比较专业?

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转让应注意回避一人股东公司的存在,我国《公司法》除了允许国有独资公司、外商独资公司存在外,并没有赋予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以合法地位。另持有股份的董事、监事在公司中因居于特殊地位,他们的出资转让从保障全体股东利益,保障公司稳定的角度应要求更为严格一些。
股东由于夫妻共有财产分割、继承、遗赠而发生的出资转让问题。法院依法强制执行原股东的财产而发生的出资转让问题也应在股权转让上得到重视。另隐名股东问题应当注意,遇到争议与纠纷时,其维权成本较大,风险也大。

股权纠纷对律师的要求比较高,不仅要懂公司法、股权法律还要了解法院对股权纠纷的审判倾向以及商业和管理。国内股权纠纷做的比较好的,像上海的徐宝同律师、北京的向经昌律师,他们的律师团队在股权、公司法律事务方面比较擅长,股权纠纷的执业经验都在十年以上,口碑、能力都是很不错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