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坚果幕布是什么牌子

2024-04-30 15:15

1. 极米坚果幕布是什么牌子

极米是一个品牌,坚果是一个品牌。
极米:
极米科技是智能投影仪厂商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13年11月,是国内著名的智能投影仪厂商。公司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极米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投影产品,为“自由而生”是极米的产品理念。
2018年3月12日,获得百度战略投资。2018年12月3日,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IDC 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极米科技以40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这是国产品牌在中国投影机市场首次超越国际巨头爱普生和索尼,终结了外资品牌在中国市场称霸15年的局面。
坚果:
坚果投影又名JmGO坚果投影,是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的简称,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从事智能投影设备研发及生产。火乐科技致力于成为亿万家庭长久企业,打破传统造型的智能圆形投影坚果G1,开启了国产家用智能投影。 
火乐科技专注打造行业“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影院生态圈,十年来不断攻坚投影技术,实现光机和镜头等核心部件自主研发生产。  在智能微投和激光电视市场引领趋势,旗下坚果投影成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市场占有率品牌。 2018年10月,坚果投影获得阿里集团战略投资。

如何挑选好的幕布:
1.幕布增益
幕布增益就是在投影仪亮度、外界环境光不变的情况下,投影幕布反射到我们肉眼的亮度与白墙反射到我们肉眼的亮度的比值。通常情况下白墙被视为增益为1的幕布。增益是决定画面亮度的关键,是图像亮度提升的重要参数。
那如何计算增益后的亮度呢?假设某投影仪亮度与1000ANSI流明,那么当它投射在增益为1的幕布上时,画面亮度就是1000ANSI流明;如果投射在增益为1.5的幕布上时,画面亮度就是15000ANSI流明。
低增益幕布画面比较真实,但容易受到环境光的影响;而高增益的幕布画面更明亮,受环境和外部光线的影响较小。但幕布的增益并不是越高越好,增益太强会导致白平衡失调,画面反光过度,因此一般投影幕布的增益在0.9-2.0之间。
2.幕布抗光性
即抵御杂光对画面的影响的能力。比如在纯黑环境中投影画面,那么只有投影仪发射的光线会被幕布反射,如果此时打开灯,那么灯散发的光线也会照射到幕布再发射到我们的眼睛中,从而影响了我们看到画面的清晰度,幕布抗光性就是减少这类杂光对画面影响的能力,但削减环境光的同时也会削减投影机的光。
同样的,幕布抗光性并非越强越好,抗光性太强会引起整个画面明显偏暗。
3.可视角度
说直白点,就是我们坐在侧面时能看清楚投影画面的角度,就像电影院一样,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坐在屏幕的正前方。因为坐在幕布正前方观看时,画面亮度是最高的,效果也是最好的;而随着原理中心位置,画面亮度会随之下降。通常情况下,投影幕布的增益越大,可视角度越小,两者是成反比的关系。

极米坚果幕布是什么牌子

2. 极米坚果和极米是一个牌子吗

您好,经查询俩者不是一家哦,极米是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牌子。坚果是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牌子。两家都是国内智能家用投影仪的一线牌子。【摘要】
极米坚果和极米是一个牌子吗【提问】
您好,经查询俩者不是一家哦,极米是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牌子。坚果是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牌子。两家都是国内智能家用投影仪的一线牌子。【回答】
极米科技是智能投影仪厂商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12年5月,是国内著名的智能投影仪厂商。公司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极米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和高品质的智能投影产品,为“自由而生”是极米的产品理念。【回答】
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世界级研发基地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投影设备研发及生产的 高科 技公司,拥有优秀的软硬件技术研发团队,专注于打造行业首个“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 家庭影院 生态圈。【回答】
极米和坚果都是做微型投影仪的,相比较都还是不错的,现在国产三大比较热门的微型投影仪有坚果,极米,vez微型投影,现在市场比较火,首先看是家用还是办公呐,另外在外观上也是截然不同的,看是偏好于方的还是比较圆润的,从实用角度来讲两个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回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