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excel 实时读取 股票日线数据

2024-04-30 04:34

1. 怎样用excel 实时读取 股票日线数据

定量分析的第一步,是获取数据。
获取股票历史行情数据最方便的途径,就是直接读取股票行情软件留在你电脑中的日线数据文件。
但如果不是程序员,电脑里一般不会有VB、VC之类的编程语言。
其实,大家的电脑中一般都有OFFICE。OFFICE中的EXCEL自带了一个VBA语言的编程环境。功能也很强大。
我用EXCEL里的VBA编写了一段代码,读取通达信股票行情软件的日线文件。已经测试通过。
代码如下。与爱好定量分析的朋友分享。
TypeMyType
a1AsLong'标示码
a2AsLong'日期
a3AsSingle'开盘价
a4AsSingle'最高价
a5AsSingle'最低价
a6AsSingle'收盘价
a7AsSingle'成交金额
a8AsLong'成交量
EndType
Sub按钮1_Click()
DimFile2AsInteger
DimbAsMyType
File1=FreeFile
Opensh600000.dayForBinaryAccessReadAs#File1  i=1  DoWhileNotEOF(File1)
Get#File1,,b
Cells(i,1)=b.a1
Cells(i,2)=b.a2
Cells(i,3)=b.a3
Cells(i,4)=b.a4
Cells(i,5)=b.a5
Cells(i,6)=b.a6

怎样用excel 实时读取 股票日线数据

2. 股票实时行情能导入Excel吗

可以的,你不妨这样作:
在股票排序窗口,点右键,选择"数据导出",有两个选项"导出当前数据"和"导出所有数据",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一下.比如选择"导出当前数据",弹出对话框,"请选择导出类型"中选择"EXCEL",记住文件的保存路径,点下一步,弹出对话框,根据你的需要,选择选项,选好后,点击下一步,完成~!
是不是很爽呀?

3. 请问那个期货或股票行情软件可以把实时行情导入到EXCEL中,并通过EXCEL显示实时行情?

 氢氧化钠,化学式为NaOH,俗称烧碱、火碱、苛性钠,为一种具有很强腐蚀性的强碱,一般为片状或颗粒形态,易溶于水(溶于水时放热)并形成碱性溶液,另有潮解性,易吸取空气中的水蒸气和二氧化碳。NaOH是化学实验室其中一种必备的化学品,亦为常见的化工品之一。纯品是无色透明的晶体。密度2.130g/cm3。熔点318.4℃。沸点1390℃。工业品含有少量的氯化钠和碳酸钠,是白色不透明的晶体。有块状,片状,粒状和棒状等。式量40.01 硫化钠又称臭碱、臭苏打、黄碱、硫化碱。硫化钠为无机化合物,纯硫化钠为无色结晶粉末。吸潮性强,易溶于水。水溶液呈强碱性反应。触及皮肤和毛发时会造成灼伤。故硫化钠俗称硫化碱。硫化钠水溶液在空气中会缓慢地氧化成硫代硫酸钠、亚硫酸钠、硫酸钠和多硫化钠。由于硫代硫酸钠的生成速度较快,所以氧化的主要产物是硫代硫酸钠。硫化钠在空气中潮解,并碳酸化而变质,不断释出硫化氢气体。工业硫化钠因含有杂质其色泽呈粉红色、棕红色、土黄色。比重、熔点、沸点,也因杂质影响而异。 


请问那个期货或股票行情软件可以把实时行情导入到EXCEL中,并通过EXCEL显示实时行情?

4. EXCEL有接口能够连接股票行情软件吗

vba要开发功类似能,得去看股票行情软件的数据是否有办法读取过来,

5. excel上的股票怎样能和炒股软件上的行情同步

建议你用大智慧网页版行情,直接在网页上搜,大智慧网页版,就OK

excel上的股票怎样能和炒股软件上的行情同步

6. 如何用Excel看股票

Excel可以利用VBA编写程序,较好地实现看股票的功能。这里介绍一种简易的方法。
软件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点击“数据”选项卡中的“自网站”:

2.直接输入地址,或者复制网页中的地址:

3.到Excel“新建Web查询”中的地址栏,并点击转到:

4.选择要导入的Excel的部分,点击前面的黄色箭头,变成绿色√号后,点击导入:

5.设置导入起始位置,还可以在属性中设置数据刷新时间等,点击确定,就将数据导入到了Excel中,实现了在Excel中查看:

7. 如何用EXCEL表格看股票行情?

1、首先,新建一个工作表,选中任意一个空单元格。选择【数据】-【自网站】。

2.在【新建Web查询】界面可以看到最左上角是地址栏。点击界面右上角的【选项】可以查看导入信息的设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本例按照默认设置。

3.在【新建Web查询】界面的地址栏输入包含想要股票信息的网站,然后点击【转到】按钮跳转到指定网站。

4.浏览整个页面,可以看到很多标有黄色箭头的区域,这些是可以导入的数据标识。选择自己想要的信息框左上角的黄色箭头。

5.点击后,黄色箭头就会变成绿色箭头,如下图。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导入】按钮。

6.在【导入数据】的对话框选择数据要存储的位置。

7.在这个界面,点击左下角的【属性】可以设置刷新频率、数据变更时如何处置等。本例设置自动刷新频率为10分钟。

8.设置完上述内容后,返回【导入数据】界面并点击【确定】按钮。

9.下面数据将会自动导入,稍等片刻数据即导入完成。每隔10分钟该数据就会自动刷新。

如何用EXCEL表格看股票行情?

8. 如何制作一个实时统计股票的excel,求高手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