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资本新加坡办事处“人去楼空”,这是怎么回事?

2024-04-30 03:09

1. 三箭资本新加坡办事处“人去楼空”,这是怎么回事?

三箭资本新加坡办事处“人去楼空”,这不仅表明该公司已经彻底破产,同时也表明该公司的老板并不愿意接受破产清算这种程序。按照目前新闻揭露的信息来看,这其实就是三箭资本的创始人已经跑路了,他并不想为公司的亏损承担任何清偿责任。
按照今年币圈的走势来看,不仅最近风头正盛的马斯克因为虚拟货币而亏了一大笔钱,就连华人首富也因为虚拟货币的贬值导致其身家缩水90%以上,这也就表明在虚拟货币的炒作当中,不仅连最出色的人会亏钱,就连某些大小机构也不例外。按照目前该公司的人去楼空来看,这意味着该公司不仅不可能进行完整程序的破产清算,同时也表明创始人早就逃之夭夭。
一、三箭资本新加坡办事处“人去楼空”
在虚拟货币进行极速缩水以后,三箭资本作为一家出名的币圈投资机构也已经开始出现了资不抵债的情形,由于该公司已经到了破产的边缘,所以相关单位也就聘请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对该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程序。但是相关单位的责任人员到达该公司的办事处以后,该公司已经是人去楼空,工作人员也只能够看到不少塞到门缝里的邮件,根据旁边的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单位已经两个月没有看到什么人进出了,这简直就是离了谱。
二、这表明三箭资本已经跑路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该公司的领导已经跑路了,由于该公司目前早就出现了资不抵债的情况,而且公司出问题也不能够找员工,我们一般要不就找领导,要不就找法人,目前领导和法人都跑了,这只能够给破产清算程序留下一个烂摊子。按照今年虚拟货币的走势来看,该机构亏钱也是正常之事,但是对于债权人来说却是一个拿不回钱的噩梦。

三箭资本新加坡办事处“人去楼空”,这是怎么回事?

2. 三箭资本新加坡办事处“人去楼空”,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三箭资本破产案的律师在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称,一位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官委任处理清算三箭资本的代表尚未Kyle Davies和Zhu Su方面获得任何有实质意义的配合。顾问公司Teneo正试图对这家对冲基金的资产进行整理和保护。 

Zhu和Davies的律师则告诉三箭资本的清盘人,两人有意配合。清算人和律师之间的会议定于周一举行,法院听证会定于周二举行。Teneo的代表Russell Crumpler在宣誓声明中表示,清盘人正试图阻止该基金的资产潜在“损耗”。根据Coindesk报道,Teneo法律团队已要求冻结三箭资本,资产并要求对Davies 和Zhu发出传票,以寻找有关公司记录、资产和其他账户的信息。

三箭资本倒下掀起的风暴已经发生。彭博社指出,三箭资本的清盘已经导致至少一个曾是三箭资本交易对手方的加密货币平台也进入破产程序。对三箭资本提供贷款的加拿大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和BlockFi受到牵连——Voyager Digital也已于7月6日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并已完全暂停交易、存款、提款和忠诚度奖励。

三箭资本的倒下像是推动了币圈各借贷交易和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危机的一块“多米诺骨牌”,对行业造成的影响不容小觑。 三箭资本的清算将加剧市场对其他加密业务前景的担忧,或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格形成重压。投资者也在变得更加悲观。根据MLIV Pulse最新调查显示,在950名投资者中,有60%的人认为,比特币更有可能跌至1万美元,剩余的人则认为比特币可能升至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