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被称作鞋圈财神爷,他的带货能力究竟有多强?

2024-04-28 02:16

1. 王一博被称作鞋圈财神爷,他的带货能力究竟有多强?

最近,王一博在春晚上的表现令人惊艳,而王一博在春晚里的穿着更是牵动“鞋圈”的心,很多不是王一博的粉丝都守着电视,一直期待着王一博的出现,这些鞋狗(就是对那些收藏鞋子的人的一种称呼)之所以这么期待王一博的出场,还是因为王一博号称是——“鞋圈财神爷”。

直男嘛,很少人会去关注类似王一博这种小鲜肉,他其实出道比较早了,在2014年,以男子演唱组合UNIQ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但是到了2019年6月,《陈情令》播出,他才真正的火了,这种火是破圈的,你可以不了解王一博,但这几年你一定听说过他。
伴随着破圈,这位宝藏男孩被更多人认识,曝光量提升了,各种机场照片流出、上综艺、上节目、拍新片……聚光灯下,他的一切都被放大了,其中,就有他上身的单品
最著名的,就是王一博的耐克白色背包了,原价299元的腰包,最高的时候被炒到了4000多,尽管耐克多次补货,一直也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那为何这么多明星,就他这么火呢?我觉得,第一点,是他突然的火爆,作品深入人心,长相也好,身材也优秀,还有强大的粉丝基础……这是所有现象出现的基础。
王一博自己直男的属性,直男绝对不是一个贬义词。在大火之前,王一博就很爱运动了,他喜欢摩托车,喜欢滑板,喜欢手办,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一样。火爆之后,耐克火速签约,王一博也成为了Nike在中国的首个签约明星艺人。
还是那个道理,球鞋确实已经不单纯的,只用来穿了,他有理财的属性,既然在市场上,就应该遵守规则,涨跌都是正常,炒卖也是正常。

王一博作为明星,作为耐克的代言人,也是如此,在市场上,在如此高的位置上,就应该接受大众的评价、审判,是好是坏,都要接受(不接受也没办法啊),能接受多少赞美也要接受多少诋毁。

王一博被称作鞋圈财神爷,他的带货能力究竟有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