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能花钱了,怎么办?

2024-04-30 03:14

1. 老婆太能花钱了,怎么办?

你可以让她学习理财
让她多看些理财方面的书
要给她灌输点省钱的观念
告诉她工作辛苦,钱来之不易
就算家庭富裕也不可以乱花,还可以把钱存进银行
算开每月必须的开支,其他的放进银行里还可以拿利息
虽然不多,但可以日积月累
但老婆购物,老公有时间最好同行,因为看住老婆之外
还可以出点意见,砍砍价呀,夫妻之间的感情还会进步哦
这个毛病呢
也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这就要你的软攻势了
你可以这样
比如,今天老婆给你买了或者给她自己买了平价的衣服呀
家具呀,
你可以称赞她,让她知道她做了件你喜欢的事
你平时也不要大花手脚的给她买礼物,也可以自己动手做
比如,平时是老婆洗碗.拖地的,你可以自己动手
还要告诉她贵的不一定是好的,好的不一定是适合的
有的东西商场也买平价店也有买
但价格却有很大的差异
用不上的东西就算再便宜买回来也是浪费
去购物时看到喜欢就买
要分清哪些是主要的哪些是次要的
要她知道 这样省下来一个月可以省出来的钱
不少于她的一套名牌的化妆品或衣服
省钱不要省的太辛苦
不过要知道其中的乐趣!

老婆太能花钱了,怎么办?

2. 老婆太能花钱怎么办

      哪个女人不爱花钱,哪个女人不会花钱呢,没听说吗,现在的女人最爱一种花,就是有钱花。中国文字博大精深,看你怎么分析这句话了,会花钱也分很多种的,有的会花钱代表着特别能花钱,看什么都想来买,有多少花多少,就是喜欢享受买东西的感觉,还有的会花钱不代表花的多,是代表会花到刀刃上,把钱好好 的利用起来的会花钱,就第一种而言,老婆能花钱,证明你能挣钱,证明家里有钱,如果连饭都吃不起的家庭老婆拿什么去花钱啊,如果经济条件可以的话,老婆会花钱也无所谓了,哪个男人不想让自己的女人打扮的漂漂亮亮,女人花钱大多数都是用来打扮自己的,丰富自己的生活的,如果你条件允许的话,哪个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每天穿的很寒酸,很土的样子吧,对于一个会挣钱的男人来说,你把很不体面的老婆带出去也会觉得丢脸的 ,只要是老婆不要把所有钱都花掉就好了,如果真的是都花掉,那你也可以和她说明,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多花点无所谓的,但是都花了,那怎么生活啊,我想,一个真正想和你过日子的女人,不会 把所有的钱都花掉的,对于第二种是会花,意思是会合理的花,不是量,而是质的体现,老婆会花钱,代表每分钱都花在应该花的地方,这样的老婆,男人就觉得幸福了,不浪费钱,还能有效的利用资金,把家里打理好,花同样的钱办高效率的事情,这样的会花钱,并不会让自己不体面,也不会让家里经济紧张,更不会有人出来说你浪费,把钱花在应该的地方,需要的地方,有算计的花钱,合理利用最大化的安排,不代表抠门,不管在哪里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呢,何况是给自己家分配开支呢,所以吧,在这个娶媳妇这么难的社会,不管老婆是哪种会花钱,只要不把家里的钱花的光溜溜,男人都应该能接收,如果真的接收不了,那肯定是你们沟通上有问题,会花钱和会花钱的老婆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从整体上都是需要理解的,把问题想到积极一点,那什么事情都迎刃而解啦。

3. 老婆太会花钱,该怎么办?

老婆太会花钱,是不是证明你会挣钱呢?
以前经常听别人说,会花钱的人就会挣钱。所以想要挣很多的钱,首先要作为一个会花钱的人。我曾经信以为真,就告诉我自己,从现在开始要学着花钱。
因为挣钱少,所以攒的钱并不多,我把这些钱都拿出来,在街上疯狂的购物,什么好买什么,就这么任性!就这么放肆!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是:钱也花完了,还是没有学会挣钱,所以我现在把那句话当做是屁话!
估计你老婆跟我当时的心态是一样的,想着学会花钱了就会挣钱啦!这种情况真的很危险。
言归正传!要想管住你老婆,就要了解你老婆为什么爱花钱,是比较虚荣吗?花钱买了好多的名牌儿出去炫耀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能需要暂时把资金的支配权利放在你自己的手里,她需要买什么就跟你汇报一下,你在给出相应的数额。毕竟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我觉得你挣钱也不是非常的多,所以及时制止老婆是一定要做的。
我知道你可能会害怕和老婆生气,但是这一步迟早是要走出去的,要是等到她把你的钱败光了你再说的话,那不是已经晚了吗?
如果你老婆自己能挣好多的钱,而她也很会花钱,这样的话你就管不着了!你挣得钱养家,而你老婆挣的钱完全可以由她自己支配!她想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让她买吧!毕竟,人家单身的时候肯定也是这种性格,不让她买的话,她肯定会觉得委屈的。
你不要以为她嫁给你了,她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啦,人家整个人都已经给你了,你还要把人家的钱拿去,那你就太过分了。
而且像这种女人,等到生了孩子以后就会在性格上有很大的改变!所以说,如果能让她怀孕,给你生一个宝宝,他的脾气一定会改的。
嗯,这绝对是一个好主意,你不妨赶快试试看!

老婆太会花钱,该怎么办?

4. 老婆花我的钱该怎么办呢?


5. 老婆,花我的钱怎么办呢?


老婆,花我的钱怎么办呢?

6. 老婆花钱厉害怎么办

想到分手···都结婚的人了想问题还这么草率吗?
你要负责人,你有责任,如果你觉的你老婆花钱厉害呢你可以和她聊一聊,劝一劝他,不要去指责她应该怎样怎样,女孩子喜欢衣服鞋子这些的都很正常,但是你要告诉她要适度·依照经济状况来消费。
如果她还是改不了,你就尝试着把一个月的工资都给她,由她来支配这个月的开销,然后订下一个月你们俩的钱必须存下多少来,如果这一个月完成不了的话,以后就与你来管家里的帐·让你老婆知道赚钱不容易,攒钱不容易·养成计划消费的习惯·
如果完成的好了你可以奖励她一下,来让她开心·
祝你和你老婆开心幸福· 什么都是不容易的,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有什么就要一起承担。一起面对·那能动不动就离婚呀,你已经结婚了,你有着责任,你们是一个家的呀·
希望能帮到你·

7. 老婆花钱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吗

 老婆花钱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吗如题 谢谢了  你管钱,告诉她节制地花钱,该买的可以买,不该买的不要买。2个人过日子嘛,不能只想当下,还要想将来。
  我爸抽菸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少抽吗  我爸爸以前一天抽一包烟,后来他朋友说吃东阿阿胶对清肺很好的,同时又是适合长期滋补的药食同源的东西,我爸自己的感觉是说觉得肺的负担没有那么重了,后来干脆就戒了,也许和这个也有关系的,你也可以让你爸爸吃吃看。
  哺乳期便秘太厉害了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便秘直接喝蜂蜜一大口,还便秘就喝蜂蜜两大口。再便秘就喝蜂蜜三大口,总之蜂蜜喝到一定的量才能解决便秘问题。  告别便秘,改变饮食结构就能逐渐缓解便秘。开始先吃少油素食一星期,不吃肉食和油炸食品这些抑制胃肠蠕动速度的高脂肪食物,看是否还便秘。多吃一些增加胃肠蠕动偏甜的食物,比如:红薯、南瓜、老玉米、米饭、煮鸡蛋、凉拌芹菜、菠菜、黄瓜、苦瓜,蘸酱菜生菜、苦菊、笋叶、小葱等。如果吃少油素食不便秘的话,肉食就可以试着吃,鱼、虾、羊肉、牛肉、猪肉、鸡肉、鸭肉每周只吃一种,就会发现吃什么肉食便秘,吃什么肉食不便秘。便秘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头发掉的太厉害 有什么办法吗  换洗发水
  货·币贬值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货币升值?  通过投资或理财,当你的货币价值增长速度超过货币贬值速度,你的资产就实现了增值
   
  汽车耗油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能降低汽车油耗吗?  如果你愿意彻底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就去汽车维修地方叫师傅彻底给你检查下,  第一,进气道、喷油嘴、节气门太脏,这也是油耗增加病例中最常见的原因, 那你要勤保养 勤检查。  第二,油路故障;  第三,电路故障  第四,火花塞坏了;  第五,点火线圈坏了  我知道就这些了,  希望能帮到你,给点高分吧。
  头发掉的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么,站哥生发怎么样?急!  可以啊,我老表秃顶,就是找的站哥,现在冒头发了都
  荣耀9杀后台太厉害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不  你设定没设定好么?手机管家把需要保留的后台都加入自启动项和锁屏不清理。点多工键在想要保留的应用右上角有个小锁,点选下把应用锁定。
  "货币贬值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货币升值  柠檬给你问题解决的畅 *** 觉!  那没有办法的,除非你硬升。  感觉畅快?别忘了点选采纳哦!
   

老婆花钱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吗

8. 老婆花钱厉害怎么办(面对这种老婆你该怎么办)

  以前的爱情简简单单,让人回味,而现在的爱情却变成了物质生活的大比拼,让人捉摸不透。 
   以前的婚姻只是柴米油盐,让人向往,而现在的婚姻却变成了房子车子,让人伤透了心。 
  面对着爱情和现实,很多人都被现实打败,这也是每年离婚率越来越高的原因。
  现在的年轻人结个婚,想过的好,都变成了奢求,我有一个朋友也深受物质婚姻的毒害,请网友们帮我分析分析,我朋友的婚姻生活到底该怎么办?
    我的朋友叫小伟,是个不爱说话的老实人,30好几的年龄一直没找到女朋友,但在一次父母的撮合中,幸运的找到了一个女朋友,前提是要结婚可以,必须答应女方提出的三年内,在城里买一栋房,为了儿子,父母答应了女方的要求,本以为阿伟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没想到婚后,女方的做法让阿伟陷入了焦虑中,阿伟不知道如何处理了。
  阿伟在一个小公司上班,每个月拿着5000块钱的工资,可女方不但不工作,每天除了玩,每个月还要像阿伟拿着3000多块钱用,钱不够用,每个月还提前透支信用卡,买一堆的化妆品和衣服,这让阿伟在短短两年内欠了5万多块钱的外债。面对这么一个爱花钱的老婆,这让阿伟很是头疼,但更让阿伟头疼的还在下面。
    第一,结婚两年里,老婆从不给阿伟洗衣服,从没给阿伟买过一件衣服,而老婆的衣服堆了整整个衣柜,而阿伟只有可怜的3件换洗衣服,但每阿伟去上班的时候,老婆从没帮助过阿伟,洗过一次衣服,老婆没事呆在家里,除了做饭外,洗碗的工作也要阿伟回来洗,这让阿伟很是郁闷。
  第二,老婆呆在家里没事做,每天喜欢看直播购物,家里的快递纸盒堆了一屋子,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快递,不管白天,晚上,老婆都抱着手机不停的看,不停的购物。阿伟看在眼里,是苦在心里。
    第三,老婆几乎很少关心阿伟,除了要钱,平时从没主动联系过阿伟,即使阿伟上班很晚回家,老婆也从不过问,一个人把晚餐吃了,留着剩菜给阿伟吃,和老婆的世界里,阿伟就像一个陌生人,生活在一个屋子里。
  第四,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婆从来不让阿伟抱,即使一个月过着几次可怜的性生活,老婆也只是像个机器人一样,结婚的二年里,阿伟从没亲过老婆的嘴,更别说得到老婆的青睐,每次逛街,老婆也从不让阿伟牵手,这让阿伟痛苦的想怀疑人生。
    但老婆唯一的优点是,从不和你吵架,看你生气,就直接忽视你,你不和她说话,她永远都不会开口和你说话。
  阿伟心里,一直很纠结矛盾,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以后的婚姻生活,没结婚的时候,阿伟一直羡慕别人的婚姻生活,可自己亲自经历了,才了解其中的苦,请网友帮帮阿伟该如何面对这段痛苦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