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淘金网站如何转让理财产品?

2024-05-01 05:27

1. 易淘金网站如何转让理财产品?

您好,现我司支持部分理财产品转让,比如多添利、新睿利等,转让路径:登录易淘金网站,点击“金融超市”—“淘金市场”—点击“我要转让”后选择所要转让的产品进行操作。

易淘金网站如何转让理财产品?

2. 易淘金网站如何赎回理财产品?

您好。在易淘金网站上,您可以点击广发通中心-资产中心-我的产品,查看理财产品持仓后,点击赎回即可对产品进行赎回。

3. 易淘金网站如何赎回理财产品?

在易淘金网站上,您可以点击广发通中心-资产中心-我的产品,查看理财产品持仓后,点击赎回即可对产品进行赎回。

易淘金网站如何赎回理财产品?

4. 易淘金网站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您可打开广发易淘金网站,点击“金融超市”浏览要购买的商品,点击“立即购买”根据页面提示签署相关协议等进行操作。温馨提示:初次购买或用户风险等级与产品风险不匹配,需进行风险测评。

5. 易淘金网站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您好,您可打开易淘金网站,点击“金融超市”浏览要购买的商品,点击“立即购买”根据页面提示签署相关协议等进行操作。
温馨提示:初次购买或用户风险等级与产品风险不匹配,需进行风险测评。

易淘金网站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6. 手机易淘金如何转让理财产品?

现广发证券支持部分理财产品转让,比如多添利、新睿利等,转让路径:登录手机易淘金,点击“我”--理财产品,选择所要转让的产品点击“转让”按钮进行操作。

7. 手机易淘金如何转让理财产品?

您好,现我司支持部分理财产品转让,比如多添利、新睿利等,转让路径:登录手机易淘金,点击“我”--理财产品,选择所要转让的产品点击“转让”按钮进行操作。

手机易淘金如何转让理财产品?

8. 易淘金网站理财账户产品如何操作转换?

您好,您可点击广发通中心-资产中心-我的产品,查看理财产品持仓后,点击转换即可对产品进行转换(需满足转换的条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