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投资的保泰资产怎样追回的?现在资产冻结了还要再往里面打钱,要不要相信他?

2024-04-30 18:40

1. 你投资的保泰资产怎样追回的?现在资产冻结了还要再往里面打钱,要不要相信他?

不能交,我试交过了没有用,如果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了损害一定要固定相关的转账记录证据,然后呢通过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也是受害者之一,还好当时找了相关的法律机构,已经成功追回损失了

你投资的保泰资产怎样追回的?现在资产冻结了还要再往里面打钱,要不要相信他?

2. 怎样追回保泰资产冻结的钱?

我的朋友就因为听信别人的话,以及别人的建议投资,被骗了将近20万,​有保留相关交易凭证以及转账记录可以通过专业的办法帮助他拿到被骗的本金。已成功挽回 

3. 我们是在抖音里认识的同居了半年多,叫我去借钱投资工地,帮他借了68000万块钱?

可以,如果涉嫌诈骗,你可以选择报警。

我们是在抖音里认识的同居了半年多,叫我去借钱投资工地,帮他借了68000万块钱?

4. 我在上海保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了几万元,咋天说要重新充值说什幺保险紧急

我就怕是骗子,所以没敢多投,第一次投了2000,第二次投了3000,到期都反我了,第三次投了3000,没到期,就提不出来了,平台打不开,自然倒霉吧,后来我看要充值,还有交8万,反20万,大家想想有这么好的事吗?当我看到他发布的说是福利之类的,我就想怀了,他可能要收网了,结果没几天平台就打不开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