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学者 ~ 如何购买基金?请高手指点!谢谢

2024-04-29 04:26

1. 我是初学者 ~ 如何购买基金?请高手指点!谢谢

封闭式基金在封闭期内不能申购赎回。所以如果买了,就要耐心等。
分红要基金赚钱,而且基金公司愿意分红时才进行,与时间长短无关。
购买有很多渠道,银行的一般手续费贵,可以在基金网站进行网上直销,最多可以打4折。
购买数量多多益善,但是如果基金公司的钱太多了,会暂停申购,就一份也不能买了。
开放式基金必须在交易时间内买卖。节假日步行,15:00后也步行。只要不暂停,可以买进卖出,但赎回的资金要2-5天后到账。
定投的是开放式的基金,可是买卖,但申购手续费1.5%,赎回0.5%,如果基金净值不涨,你操作就是给基金公司白交手续费了。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我是初学者 ~ 如何购买基金?请高手指点!谢谢

2. 基民需知:免费买基金的几种方式

推荐可以了解下农行的快e宝业务。
农银快e宝(原“快溢宝”产品)是中国农业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客户购买“农银快e宝”,即购买了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
产品卖点:
1.安全性,快溢宝对接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协议存款等领域,安全可靠。
2.智能化,一经签约,即按约定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省心省力。
3.收益高,直联农银货币基金,该基金A类份额最近一年(截至2015年6月末)收益率为4.4%,是活期利率的10倍多。
4.流动性,赎回1-2个工作日到账,流动性较好。
并且已经可以通过个人网银、掌上银行操作签约,方便快捷。让客户可足不出户进行理财。
详情可咨询农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99